宝山区

宝山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0

12月20日上午9点,宝山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绿缘坊活动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交流会,会议由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美红主持。

会上,党员朱洪生老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用了三个多月的时间,抄写了毛主席的诗词著作,以及为诗词配上的绘画,表达了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及对今天幸福生活的感悟。接着,大家一起探讨毛泽东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当代启发,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重要论述,共话新时代党取得伟大成就。

通过交流会以此纪念一代伟人毛泽东,这既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等重要论述的自觉行动,又是继续推动社区文化繁荣、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举措。我们将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好红色接力棒,为建设和谐社区发挥积极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312201413171.jpg微信图片_20231220141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