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杨行这家企业主办的广场嘉年华正在上海“五五购物节”咖啡文化周精彩亮相!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作为2023年“五五购物节”12个标杆活动之一,第三届上海咖啡文化周于5月20日至6月2日举办。上周末,去上海市历史博物馆游玩的市民会有惊喜发现。








庭院“变身”成了精致的市集,20余家展商在此汇聚。一场“广场咖啡嘉年华”正在上演:Tims、邮局咖啡、轻醒咖啡、咖岚、冇咖……带来各具特色的咖啡饮品与定制活动。


除了咖啡品牌,上海博物馆文创、国际饭店(帆声饼屋)、文艺范儿的百新书局、笃合书局也出现在市集中,为现场增添文化气质与烟火气息。




据了解,这个咖啡市集是由落户在宝山的福德速(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历史博物馆共同主办的。福德速成立于2021年,注册地位于宝山区杨行镇,公司创立了FOOD THRU品牌。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技术理念,打造城市职场人咖啡、茶饮及轻餐的OTO平台。



福德速创立以来,已经陆续获得雀巢中国产品经销商授权、星巴克咖啡服务上海地区经销商授权、喜茶预包装产品经销商授权,并与多家国内西点、轻餐供应商达成合作。同时,旗下还推出了自主咖啡品牌MAPOLY满坡栗咖啡。目前,满坡栗甄选店就在上海市历史博物馆西楼一楼。





值得期待的是,福德速相关负责人介绍,满坡栗咖啡在宝山的首家门店宝武集团店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营业。同时,他们将在前期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在宝山布局更多特色门店,助力宝山在“北转型”的发展进程中更有温度、更具活力。




信息来源 /?转载自上海宝山

分享、在看与点赞,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