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友谊4名位残疾人运动员荣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第19届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在第二十四次上海助残周期间,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残疾人需要格外关心,格外关注”的指示精神,推动宝山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帮助残疾人在运动中挑战自我在竞技中书写精彩人生,5月24日,由宝山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同心迎亚运,奋斗向未来”——2023年宝山区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在炮台湾湿地公园拉开帷幕。友谊路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残联主席黄永出席活动。

No.1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友谊路街道的12位选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其中更有4人获得所在项目的一等奖,具体一等奖名单如下:

??徐文斌荣获男子排球颠球一等奖(听力);

??盛世英荣获女子排球颠球一等奖(听力);

??桂超翔荣获男子定点投篮一等奖(精神);

??宋鑫荣获女子定点投壶一等奖(智力);



想不想看更多精彩瞬间?

让我们一起直击运动会现场吧~

在本次运动会中,友谊路街道的34位残疾人运动员代表街道残联,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身着统一橙色的运动服全情投入到足球障碍射门、定点投篮、排球颠球、旱地冰壶、趣味飞镖、定点投壶、陆上赛艇、电子单车赛、航海模型竞赛共9个项目的比赛中。

参加足球障碍射门的选手小曹表示:“这个项目很有挑战性,需要长期训练,这次我有点小失误,有点不甘心,下一届,我一定再试一次,争取为我们街道拿个冠军。”完成投壶的宋鑫,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今天状态特别好,我成绩应该是最好的了,第一次接触投壶,以前练过投飞镖和投篮,投壶是今年新设立的项目,感觉很新鲜,这次运动会很有意思。

在现场互动表演比赛环节中,欣赏完由前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教练、上海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席敏杰和前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尚坤所带来的精彩刺激的“国手”表演赛后,桂超翔作为宝山区残疾人乒乓球爱好者代表的一员,积极把握与“国手”同台竞技的难得机会,上场交流技艺,提升活动气氛。

友谊路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残疾人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积极进取,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精神、赛出风格,很好地展现了友谊路街道残联在残疾人文化体育和运动康复方面的工作成果。”这正应了2023年宝山区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的主题“同心迎亚运 奋斗向未来”。通过参加本次运动会,进一步促进了街道辖区残疾人的身心健康,提高了残疾人大众文化生活的参与度,弘扬了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


供稿:社区服务办

编辑、美编:范范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 )体系。

A

安全保障

B

社会保障

C

医疗保障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推荐

看几个病就得跑几个科?“家门口”挂一个号解决!

获奖!友谊3个居民区榜上有名~

【十佳社区民警】他说,“没有解不了的难题!”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