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社区剪影】太丰富了!社区里的事儿真精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近期

咱们友谊各居民区

发生了什么新鲜事?

举办了什么活动?

你参与了吗?

接下来跟随阿友一起来看看吧~


主题党课

1

5月23日上午,宝林一村居民区党总支在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邀请了街道宣讲团讲师范永祥老师为大家主讲。


廉政课堂

2

5月22日上午,宝山二村居民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共计有82名党员参与本次专题会。

3

5月24日上午,宝山五村居民区党总支在牡丹华庭党建服务站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社区治理

4

宝山五村居民区党总支、居委会在牡丹华庭活动室召开了牡丹华庭1号楼居民议事会,共同讨论确定楼组名称和主题等事项。

5

宝林八村居民区党总支邀请居民代表共同议事,对于电瓶车停放和充电桩的安装事宜进行了讨论。

6

5月26日,友宜物业、宝城新村居委、业委会、居民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携手改善社区居住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银龄课堂

7

宝山九村组织社区老年人在活动室收看了银龄课堂《老年人艾灸养生,为社区老年人带来一场养生保健知识课堂。

8

冠东苑组织老年居民朋友,开展了一堂《春季的养生食材》课程。

9

宝林九村以直播的形式组织居民收看了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孙建琴教授主讲的认识肌少症第三讲危“肌”四伏—肌少症与其他疾病的相互影响

10

宝林三村组织社区花卉绿植爱好者开展了《养花时间》活动


培训学习

11

宝钢二村居委会组织社区居民进行了一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

12

宝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宝钢四村居民区开展了一场火灾防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13

5月24日下午,宝钢八村微型消防站联合宝山区消防支队开展消防知识宣传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共计30余人参与。


社区活动

14

宝山三村将艺术、非遗传承等创益理念融入到社区活动营造中,开展创益“达人教室”梦工坊系列活动。

15

5月25日上午,临江公园党总支、居委会联合2022年度宝山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爱满宝山——友谊路街道便民服务大篷车项目,在临江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恺源景江苑中心广场,为社区居民提供暖心便民服务。

\ | /



供稿:各居民区

美编:范范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 )体系。

A

安全保障

B

社会保障

C

医疗保障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推荐

看几个病就得跑几个科?“家门口”挂一个号解决!

获奖!友谊3个居民区榜上有名~

【十佳社区民警】他说,“没有解不了的难题!”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