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为了这件事,大场这支队伍全员集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军歌嘹亮、誓言铿锵,

使命光荣、纪律严明。

为更好落实“十四五”民兵建设任务,根据上级要求,5月15日起,大场镇召开2023年度基干民兵点验大会。来自镇村、公司、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的全体基干民兵,分批参加活动。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唱军歌和民兵之歌、领取岗位任务和入队通知书、庄严宣誓并进行队列训练。

这次覆盖全域和各条线的点验活动,全面检验了我镇基干民兵的组织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场民兵应急联动的良好风采,为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后备尖兵打下了坚实基础。

民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不脱离生产的群众武装组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的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助手和后备力量。

?@所有人,上海发布“市政大厅”增添新功能啦!智慧寻厕、控烟热力地图随时查(点击查看)


信息来源:上海发布、镇武装部
图文校编:镇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