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一周速览】最新政策、赛事通知……这周资讯都在这里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2023—


一周速览

辖区热点


1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在上海基层社区引发广泛热烈反响

友谊路街道宝钢五村小区的一名普通保洁员范凤妹在《解放日报》上说,自己既是保洁员,又是一名共产党员,做好这份工作责无旁贷。“总书记的勉励让我更有动力了,我将继续努力,推动垃圾分类开出更鲜艳的花,结出更丰硕的果!”

2

10项公安交管便利措施来了!6月1日起实施

公安部公布了10项公安交管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便利措施。10项新措施分为深化减证便民、服务群众出行、创新“互联网+交管”服务等3个方面,涵盖车驾管办牌办证、城市交通秩序、事故和违法处理、驾驶人教育审验和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等。点击查看详情>>>


3

赛事通知 | 友谊的“阿卡”爱好者们,属于你们的高光舞台来啦!

为推广阿卡贝拉音乐艺术,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并鼓励阿卡贝拉乐团更为精进,团队们相互观摩切磋,2023长三角阿卡贝拉音乐大赛来啦。点击查看详情>>>


街道资讯


1

5月23日下午,友谊路街道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安委会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部署及培训工作会议。点击查看详情>>>

2

5月22日至23日,友谊路街道按区块分别召开2023年居民区党组织服务群众专项经费项目评审会。

3

近日,友谊路街道召开市容环境质量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培训会。

4

近日,友谊路街道召开“15分钟社区生活圈”行动蓝图编制座谈会。点击查看详情>>>

5

在《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一周年之际,友谊路街道多渠道、多样化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掀起宣传高潮,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众的参与度,提升了公众扫黑除恶意识。点击查看详情>>>



供稿:各科室

美编:范范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健全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安全规范、可持续的多层次( )体系。

A

安全保障

B

社会保障

C

医疗保障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推荐

看几个病就得跑几个科?“家门口”挂一个号解决!

获奖!友谊3个居民区榜上有名~

【十佳社区民警】他说,“没有解不了的难题!”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