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企业汽修+社区文体!大场为何要组织这些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比学赶超再出发

团结奋进谱新篇




? ? 近日,大场镇举办大华社区群众体育文化嘉年华和汽修行业工会职工技能比武活动,以赛会友、以赛凝心、以赛聚力推动我镇社区、工会、文化、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一起来看吧~


5月20日是行知实验中学场馆开放日。来自镇机关、村、企事业单位、大华社区和学校的百余名干部群众、师生走进校园,参加首届“行知创”杯大华社区群众体育文化嘉年华。这是我镇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区域化共建,打造行知文化教育品牌的又一生动实践。


广场舞


篮 球


足 球


乒乓球


当天,不少慕名而来的居民走进校园,驻足欣赏以陶行知先生为主题的行知校园文化景观。

5月22日下午,大场镇举办汽修行业工会职工技能比武。

来自“睿眸汽车服务”“章池汽修” “蓓华汽车服务“等企业的员工参加了去油膜、抛光、换胎等3个项目的比赛。


大国工匠陶巍点评赛事并分享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汽修技师等体会。他勉励广大青年职工珍惜当下、刻苦钻研,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海市蓓华汽车修理有限公司、上海市宝山区章池汽车装潢服务部被命名为“上海职工学堂技能培训基地”。

? ? 区教育局副局长王晓波、区总工会四级调研员刘健及镇领导张杲、陈强等参加有关活动。

?教育部:义务教育不得通过考试或变相考试选拔学生(点击查看)

信息来源:上海宝山、大场工会、行知实验中学
图文校编:镇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