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我们的宝贝,节日快乐!“吴淞未保站”送出的“六一”礼物,小朋友都收到了吗?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5月28日下午,吴淞街道在未成年人保护站(吴淞坊)开展了儿童专项基金项目发布暨“童伴成长”青少年俯瞰人生赛道庆祝“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吴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珍怡、上海市荣益慈善基金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及辖区的小朋友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吴淞街道未成年人保护站是宝山区首个挂牌成立的站点,涵盖了心理咨询、法律援助、亲子活动探索等多项功能。今年吴淞街道对未保站做了全新升级,不仅对空间进行升级改造,服务时间也进行了延长,并引进专业社会力量,注入更多慈善爱心。


全新升级的吴淞未保站

无疑是送给辖区小朋友最棒的“六一”礼物啦!

欢迎小朋友们来体验哦!


活动伊始,吴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珍怡上台致辞,她表示吴淞街道未成年人保护站将持续做好关注辖区儿童身心健康,关爱青少年茁壮发展,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儿童、青少年,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随后,上海市荣益慈善基金会与上海馨享公益社区服务中心达成协议,双方携手合作,成立儿童专项公益项目“小老板的财富密码”。该项目通过吸纳社会爱心企业、个人的专项捐助,用于困境儿童、青少年的帮扶,同时结合“小先生”跳蚤市场,让“小老板”的财富可以更有意义,让“买卖”更有人情味,让爱流向更需要爱的宝贝们。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上海优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捐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