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工会】相约三月天 巾帼展风采——月浦镇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在这个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三月,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展现女性魅力,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月浦镇总工会组织举办了节日主题庆祝系列活动。


女性健康

  为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大家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3月2日,特邀月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妇产科医生顾卫红开展女性健康讲座和义诊活动为上海宝世威石油钢管制造有限公司的女职工们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和免费义诊服务。



DIY创意

  为充分展示女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和提高修养,3月6、8日,组织基层企业女职工参与了多肉盆栽花艺制作活动和插花制作,活动现场气氛积极热烈,每件作品都展现出女职工们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一面,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彼此交流,互相学习,取得了非常好的活动效果。



郊游踏青

  为增强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展示妇女风采,3月9日-10日,开展“展巾帼新姿·扬时代风采”——月浦镇总工会2023年“女神节”团建活动,参观了传统民俗风情的青溪老街,大家漫步老街,扑面而来的是浓浓的文化气息和悠悠的书卷气,感受了古镇当年的盛世繁华和如今的静逸安详;随后来到了充满原生态田野风光的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大家踏着春天的脚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漫步在花的海洋里,纷纷留影拍照,享受着园内多姿多彩的美景。



  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更大限度的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供稿:镇总工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您知晓与月浦有关的历史人文轶事吗?

您感受过月浦迷人的沪北醉美花园吗?

您想对月浦抒发您内心的深厚情感吗?

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投稿请至邮箱

ypxck_2012@163.com

邮件标题

邮件标题+您的姓名+联系电话

一旦采用,我们会与您联系

还有小礼品哦~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