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法治】“法治红船”进月浦,这堂讲座干货满满!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2月2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由区司法局携手区党建服务中心、区法学会推出的“法治红船”普法课堂活动在月浦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月浦镇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和相关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月浦镇总工会、月浦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月浦镇商会联合承办,特邀宝山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刘兰凤为大家解读新《工会法》及《上海市工会条例》的相关法律知识。

  讲座上,刘兰凤老师围绕新《工会法》《上海市工会条例》等工会工作相关法规和条例的修改背景和过程、修改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详尽的解读。

  本次“法治红船”普法课堂活动现场氛围活跃,互动性强,内容丰富。学员们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了解了相关工会法规的修订过程和主要内容,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自身在开展工会工作过程中知法用法的能力,为今后更好服务一线职工打下了基础。

供稿: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您知晓与月浦有关的历史人文轶事吗?

您感受过月浦迷人的沪北醉美花园吗?

您想对月浦抒发您内心的深厚情感吗?

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投稿请至邮箱

ypxck_2012@163.com

邮件标题

邮件标题+您的姓名+联系电话

一旦采用,我们会与您联系

还有小礼品哦~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