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两新”党建】共寻红色印记,同铸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进一步深化党建联建内涵,丰富党建共建活动形式,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上海蓝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宝山区吴淞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等共建单位共同举行“共寻红色印记,同铸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单位一行参观了宝钢党史陈列馆、宝钢股份党性教育智慧体验中心。通过照片和文物等珍贵材料,党员们了解了中国钢铁发展历程、宝钢历史沿革,领会“掌握新技术,要善于学习,更要善于创新”的内涵。党性教育智慧体验中心将钢铁人的企业文化与科技化现代化的展示方式相结合,辅以声情并茂的讲解,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政大课。

  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中,学习“宝武人”砥砺钢铁报国初心、勇担起打造“大国重器”和“镇国之宝”的历史使命的精神,淬炼坚强党性,时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结束后,共建单位一行共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等活动。





供稿:镇综合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