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交通安全进社区,上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全面提高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学生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切实筑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近日,月浦十村居委会联合月浦二三村、乐业二村、月狮村共同开讲交通安全宣传“开学第一课”




  此次活动特邀月浦镇派出所段政华警官为社区小先生带来“交通安全伴我行”主题讲座。通过PPT展示、现场讲解、互动等方式,从交通规则、开车安全、步行安全、交通常识”这四个方面展开,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安全通过斑马线、正确认识交通信号灯等知识,让小先生掌握了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我防护能力。
  在主题讲座结束后,还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竞答活动,鼓励小先生们主动总结交通安全小知识,加强了大家对交通安全知识的的记忆与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社区小先生们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也对孩子们的交通安全出行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将交通安全永记心间。


供稿:月浦十村、月浦二三村、乐业二村、月狮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您知晓与月浦有关的历史人文轶事吗?

您感受过月浦迷人的沪北醉美花园吗?

您想对月浦抒发您内心的深厚情感吗?

快来和我们分享吧!

投稿请至邮箱

ypxck_2012@163.com

邮件标题

邮件标题+您的姓名+联系电话

一旦采用,我们会与您联系

还有小礼品哦~


我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