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同心防疫】守护健康,“阳康”检查套餐上线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防疫在行动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随着八分之一、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的落幕,第一波感染新冠病毒的人群已经陆续“阳康”,然而不少小伙伴发现,尽管抗原自测或核酸检测阴性了,但身体依旧乏力、频繁咳嗽、失眠、脱发、味觉嗅觉失灵等不适……

罗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温馨提醒您:“阳康”过后,身体仍有可能面临一些健康隐患,做一次健康检查很有必要。

“阳康”健康检查套餐

【肺炎套餐】

肺CT

肺功能

血常规

超敏C反应蛋白

淀粉酶样蛋白A

白介素6

降钙素原

铁蛋白

【心肌炎套餐】

心电图

血常规

超敏C反应蛋白

心功能四项

心梗定量四项

【免疫功能套餐】

补体免疫球蛋白

新冠抗体


居民可至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东太路355号)、美兰湖分中心(美诺路251号)、市一路服务站(市一路200号东门)全科(中医)门诊医生处问诊,制定个性化检查项目。检测报告出具后,由全科(中医)医生进行诊断并提供健康指导。

此外,为帮助新冠“阳康”患者改善相关临床症状,提高生活质量,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将提供新冠“阳康”中医调理、适宜技术服务,如中药汤剂、中药代茶饮、中成药、拔罐、艾灸、中频脉冲电治疗、高频电疗法、中医定向透药治疗和红外线治疗等,有效促进身体机能全面恢复。

供稿单位:镇社会事业办、罗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