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大走访】特殊时期送温暖,党的关怀暖人心!罗店镇党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由罗店镇党政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14个走访慰问小组,带着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走访慰问了全镇322名困难党员及老党员,向他们提前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镇领导详细询问困难党员的身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并为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爱之心和新春慰问金。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多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切切实实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社会效果。被走访慰问的党员们对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党的恩情,增强信心,鼓足勇气,战胜困难,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罗店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镇领导强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要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在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关怀、精神上关爱,注重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供稿人:杨颖君、丁永娟

供稿单位:罗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