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正能量】兔年新春送春联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28


喜逢辞旧迎新之际,罗店罗溪书画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著名华侨画家陆志德与建信农庄陈威、上海建桥学院学院学生代表陈潇来到罗店美兰金苑养老院开展送春联献爱心活动。向各位老年朋友拜年,道一声新年好!

罗溪书画院院长陆志德为养老院写福

罗店美兰金宛养老院院长滕玉凤

代表老人家们接受春联

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当今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罗店罗溪书画院院长每年春节都会带领社会爱心人士向养老院送上衷心的祝福和问候。送上“福”字聊表心意,希望养老院的老人们欢欢喜喜,轻轻松松,愉快的度过新春佳节。

罗店美兰金宛养老院院长滕玉凤、

副书记朱海燕为老人家们祝福

建信农庄主人陈威送上自己养的鸡、土鸡蛋

建信农庄陈威送上土鸡蛋希望老人们身体健康,岁岁平安。华侨画家陆志德特意为老人送上“人民城市?浦江秀带”长卷签名限量版,希望老人们身体康健,可以到黄浦江沿岸走一走,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美好、温暖与魄力。

滕玉凤院长向老人家赠送

罗店书画院陆志德创作:

人民城市浦江秀带长卷限量版

此次活动得到美兰金苑养老院滕玉凤院长、朱海燕副书记的大力支持。画家陆志德表示对于在养老院献爱心是一种社会义务,他相信在社会的支持和我们的不懈努力下,罗店美兰金苑养老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向养老院老人家送上福字

祝兔年快乐,身体健康

2023

送春联献爱心


供稿员:周远航、

供稿单位:罗溪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