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吴淞街道总工会开展为老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5日上午,吴淞街道总工会联合海滨新村居民区党总支和区职工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为老志愿者服务活动,以贴心暖心的服务走进基层社区,走到职工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纷纷登台,量血压、理发、配钥匙、修伞等丰富的便民服务项目吸引了众多的社区居民前来。上海工匠、上海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雪峰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他以专业的知识和精湛的技能为现场居民提供了擦皮鞋服务,营造了浓浓的志愿服务氛围。此外,街道总工会法援律师现场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
  此次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小服务大能量,志愿者用热情、贴心的服务,让辖区居民足不出小区便能享受便利的社区服务,以实际行动促进了社区和谐共建。活动之余,街道总工会负责人在居民区党总支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为老服务志愿者,为他们送上大米、牛奶等慰问品,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尤其是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下一步,吴淞街道总工会将不断推进为老志愿者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不断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爱的力量共同营造吴淞社会文明实践新风尚。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