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30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友谊路街道宝山八村居民区党总支携手5家共建单位在宝房源康物业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得到了各共建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6个单位支部分别选派出两位代表同台竞技,共25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知识设置了必答题、常识题、抢答题,题目由易到难,层层分级。为了增加趣味性,还增设了观众抢答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各个参赛队伍势均力敌,难分上下。随着答题难度的不断增加,领先的队伍稳扎稳打,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功底和高效的团队协作精神。比赛间隙,观众席的热烈抢答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更是一场生动活泼的教育课堂。一方面激励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政治热情,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前行,另一方面紧密与各共建单位的联系,以党建为引领,支部共建为纽带,奋力开启共享共治新模式。


来源:宝山八村居民区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毛泽东思想”这一概念的提出者是______。

A

张闻天

B

王稼祥

C

周恩来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精彩

_●?“码”力全开,周末持续发力!精准防控,“场所码”使用不松懈? 点击阅读
_●?区级机关志愿者助力“场所码”应扫尽扫,让群众“码”上安全!? 点击阅读
_●?最新!上海重要通知:进入餐厅、购物中心、超市菜场等须48小时核酸!乘公交地铁呢?回应→? 点击阅读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