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创全进行时】庙行镇开展社区“楼道整治”和街面整治集中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2



? ? 为加强社区楼道环境和街面环境卫生,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创建工作,819日,庙行镇对所辖的21个社区全面开展社区楼道整治集中行动,并在所辖街面开展街面整治集中行动,旨在为辖区环境焕颜,为居民幸福加码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生活环境。







? ? 楼道整治行动,集中整治清理。70余名包干社区的干部职工带着扫帚、铲子等清扫工具来到各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300多个楼道逐个进行排查,并对楼道堆放的杂物、垃圾和墙体小广告等进行清理整治整治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带着清洁工具,对楼道进行深度清理,尤其是楼道墙面、电表箱和楼梯扶手上的小广告进行清理,同时清理楼道内废旧木板、废旧纸箱、破旧家具物品堆物、杂物。







? ? 街面攻坚行动,打造宜居环境。炎炎烈日下包干路面单位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一起,拿起手中的工具,地毯式清理人行便道、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劳动精神,对所负责的街面进行再一次清扫整治,经过多时地毯式的清理,街面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 ?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庙行镇共发动干部职工和志愿者共计300余人,清理垃圾100余吨,清理楼道300余个清理楼道堆物60余车清理小广告200个,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常态化有序开展提供强大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