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文香罗店】与读者·壹琳共享“我们的书房”,回归阅读的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读者·壹琳文化空间与广大读者朋友在书中共寻夜上海风情之美,与众多参与家庭用一个个精美温暖的书房将星空点亮!


我们的书房

“致敬上海书展,

做百姓家门口的文艺空间”

本次活动邀请了多组家庭在设定区域内进行自己书房的陈列布置和书籍销售,致力于共同打造北上海最美的读者书房,让更多百姓感受到夜间书店的魅力。现在,就让我们来共同回顾一下本次活动的特色书房和精彩瞬间吧!

“我们的书房”

——手书寄真情

许多报名家庭用手写书单的形式陈列出了个人展区的展示内容,极大表示出了对本次活动的真挚热情与支持,也令夜间书店因这一份份书单充满了温情与感动~

“最美的书房”

——特色展区设计

下午,各个家庭就已早早地带着沉甸甸的书籍与诚意来到了活动现场开始展陈布置,放眼望去每个区域都极具特色并引人瞩目,因而在活动过程中,不同领域的读者朋友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心中的“最美书房”。


书房设计一

中国人的心灵读本——读者书店

一本可以走进的读者,一间与你有故事的书店,让有趣的灵魂可以在这里相遇


书房设计二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之走进《河南方言》、《邓州方言》——马成虎

感受不一样的非遗魅力,接触最地道的河南方言。


书房设计三

世界文学名著——周达人

读世界文学名著,传中外优秀文化。

_


书房设计四

图溯上海——朱红颖

用岁月留影与线条,留住上海城市的记忆。


书房设计五

这个复杂的世界——夏正顺

复杂的世界,简单的人生,没有什么比得上琴声与书香佳配。


书房设计六

一起成长——陈玲

终身学习,不论年龄。


书房设计七

回归童真世界——丁芳

宁宁的绘本分享美味城堡。


书房设计八

书卷余香——覃倩

缕缕书香沁人心,册册书卷启人智。


书房设计九

美好的童年——葛瑾惠

孩子与我的“成长陪伴手册


书房设计十

回顾青春色彩——沈彬斌

青春如画,照耀你我。

“大家的书房”

——打卡互动趣味强

利用多个展区,读者·壹琳也设计了书籍阅读提问打卡环节,借助知识问答的形式将全场的书房良好地衔接起来,也拉进了读者与书房间的距离,尤其收到了众多小朋友的喜爱。

_

读者·壹琳文化空间,期待与您更多的惊喜邂逅,我们在美兰湖畔等你来!


供稿人:陈君

供稿单位:镇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