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创全齐出发 楼道整治我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创全齐出发 ?楼道整治我先行

——临江新村党总支开展楼道集中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2022年8月31上午临江新村党总支开展社区创全齐出发??楼道整治我先行”集中行动,居委“两委”班子成员、友宜物业、业委会成员、党员志愿者40余人参与本次整治行动。

7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在大门口集合,在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兵分三组对小区内所有楼道进行逐个排查,并对楼道堆、垃圾和墙体小广告等问题进行清理整治。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劳动热情,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对楼道堆物进行整治过程中同时对楼道墙面、电表箱等处问题也进行了处理,旨在为辖区环境“焕颜”,为居民幸福“加码”。身穿绿马甲的志愿者俨然成为小区一条靓丽风景线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志愿者们点赞。

接下来,临江新村将继续克难攻坚不止步,切实以创全成效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激发居民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创全迎检工作。

临江新村居委会

2022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