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创全我行动】咬牙坚守不松懈 奋战创全不“降温”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20日,淞南镇各点位放弃休息,冒着高温酷暑开展整治,以脚踏实地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用辛勤汗水浇灌城市文明。

楼道里的顽固堆物、墙上的斑驳印记、飞檐走壁的网线电话线,严重影响着社区环境面貌。周末无休,社区工作者、物业工作人员、志愿者们主动作为,以“冲冲冲”的干劲,坚持“零容忍”“全覆盖”,拿起钳子、抄起刷子、撸起袖子,化身“美容师”,逐楼逐栋清理堆物、搬走乱停放的非机动车、整理凌乱的线路、粉刷墙面、粉刷栏杆、划设停车线、更换创全宣传板,并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出行、文明养宠、规范停车等方面的重要意义。

保利悦庭小区


盛世宝邸一期小区


淞南三村小区、淞南二村小区、

长宏新苑小区、逸居苑小区


高温环境下的工作给大家带来了极大挑战,衣服裤子被汗水浸湿了一次又一次。可爱可敬的淞南“创全人”们充分展现了能吃苦、能战斗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干拼搏的姿态为创全添彩!





继发物业公司

下午,镇党委副书记陈文娟、镇党委宣传委员梁迎陪同调查员在点位小区开展入户调查。

淞南镇将继续扎实推动创全专项整治,加大监管巡查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对各类问题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杜绝反弹,同时积极发动居民参与创全,提高居民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意识。


供稿部门/镇党群办

编辑/陆利峰? ?审核/梁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