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安全知识竞赛|齐心抗疫 安全相伴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上海市泗塘第二中学德育处组织八年级开展公共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 ? ?为了深入推进公共安全知识教育普及工作,增强中小学生公共安全素质和自护自救能力,上海市泗塘第二中学德育处组织开展八年级公共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 ? ?此次活动,在八年级各位班主任大力配合和学生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竞赛共有两项内容:综合测评和专题测评(日常安全、应急救护、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气象知识和防控新冠)。通过自主学习,使同学们了解到在生活中如何做好安全防护,以及遇到紧急情况时该如何脱离险境。每位同学充分发挥了自己对安全知识和生活常识的认识和理解,一次次闯关答题,最终分别获得了“安全达人”、“安全能手”、“安全卫士”、“健康标兵”等称号。




?
?



? ? ?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圆满举行,进一步提高了我校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树立了人人争做“安全首席官”的风尚,筑牢了校园安全底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