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共学凝聚共识,勇担使命汇聚力量——罗店镇天平村、光明村联合举办学习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5


为切实推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回顾过往奋斗路,走好前方奋进路。近日,罗店镇天平村、光明村在天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支部联建,特邀镇理论学习教育群众性宣讲团宣讲员、光明村书记助理、选调生刘震带来一场主题为《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发有为踏上新的征程》的理论学习教育专题课,共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课堂上,刘震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以及奋发有为踏上新征程三个方面展开阐述,围绕“八个新”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上海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且详细的向大家介绍未来五年上海发展的宏伟蓝图。针对市委对宝山发展的定位,结合宝山发布的北转型行动方案,刘震将宝山今后的发展规划、重点工作向大家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解读。最后刘震通过回顾过往上海屡次“转危为机”的经历,号召大家在新的征程中,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奋发有为,努力为上海这座光荣的城市增添新的荣光。

刘震的理论授课包含详细的资料,精彩的视频,教学内容丰富。通过本次理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有了一个明确的理解。支部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立足于上海的乡村,将大会的精神贯穿到基层的实际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人:刘震

供稿单位:光明村、天平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