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大走访大排查】责任多一份 牵挂多一点——镇党委书记张惠彬走访调研各居民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近日,淞南镇党委书记张惠彬走访调研各居民区,每到一处,都与居民区书记、社工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居民生活等情况。



张惠彬书记特别感谢所有居民区社工、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并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继续坚持“三件套、五还要”不放松。



张惠彬书记要求,针对不同类型的居民区,要做好流动状态下的人员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不同年龄层的居民群体,要转变思想观念,打破原有的管理方式和脉络体系;针对应急情况下的志愿者队伍管理,要延续发挥青年力量,用好现有“生力军”,当好未来“主力军”。



张惠彬书记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好个人防护。下一步,一要将常态化防控与疫情应急处置有机结合,维护好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二要持续守好社区防疫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三要科学调配工作力量,继续在社区中挖掘能人,发挥带动效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过程中创新打造社区治理品牌。



供稿部门/镇党政办

编辑/陆利峰? ?审核/梁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