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密山二村组织志愿者参加核酸采样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根据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方便市民采样检测,根据街道统一安排,密山二村居委于周三(8月10日)晚上6:30左右开展了全员核酸筛查。当天共设5个点位,到场志愿者人数30人,在采样时段,严格执行只进不出,小区实行封闭管理,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通过楼道群及社区通等载体告知居民机场港口、医疗机构、配送寄递、冷链物流等行业人员采用单管单采,其他人员10混1采样,出院出舱人员可凭相应证明,在小区内最后单人单管采样,次日安排人员在小区门口进行查验,居民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小区,凡出必验。

?由于天气炎热,为确保核酸检测顺利进行,我们居委提前在冰箱冷冻室冰一些矿泉水,并准备一些人丹、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采样时提供给采样人员。当天核酸采样没有意外事件发生,圆满完成了核酸采样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