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系好思想“第一扣”!吴淞街道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深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端正入党动机,在思想上、行动上加快向党组织靠拢,8月8日至10日,吴淞街道举办2022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20名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通过“自主学习+集中授课+学考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开班仪式上,街道社区党建办负责人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领悟学习内涵。二是要学以致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格要求,确保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

  课程围绕《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了解宝山战略,坚定发展信心》《基层党建的系统观》《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等内容展开,最后以闭卷考试的形式来检验学员们的学习效果。

  通过区委党校老师的专业授课,学员们一致表示,收获满满,今后不仅要在思想上“紧绷弦”,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奋斗目标,更要在行动上“拉满弓”,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推进中发挥表率作用,奋力担当,甘于奉献,以新状态、新思路、新作为迎接新挑战,争取早入加入党组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