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不负盛夏好时光,来友谊的这条林荫道打卡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SUMMER

近日

连续高温 室外热浪滚滚

想出门的你是不是望而却步

其实

在烈日之下

却藏着一片清凉

跟随阿友的镜头

一起去看看吧~



在宝山城区里,藏着不少枝繁叶茂的林荫道。树木遮阴、绿荫宜人,让外出的行人在高温下找到些许清凉。

位于友谊路街道辖区内的双庆路是一条南北走向的市政道路,马路两侧成排的法桐伸展枝叶,将这条道路的上空织成了绿色的“天棚”。即便是在38摄氏度的艳阳天,绿荫下的双庆路依旧凉风习习,让人倍感惬意。



双庆路的东西两侧,分布着华能城市花园居民区和住友宝莲商务区,以绿树葱茏的林荫大道为轴线,构成了生机勃勃的社区,成为宝山中心城区的盛夏生活画卷。



目之所及,皆是绿色。在友谊辖区,市民青睐的林荫道还有牡丹江路、密山路等市政道路,经过几十年的生长,道路两侧的法桐高大又繁密。阳光透过斑驳的树影洒落,让人在喧嚣的夏天中感受到一份难得的静谧。

正值盛夏时节

来宝山寻一片林荫

树影婆娑 三五好友

闲话家常 畅聊生活

不负盛夏悠闲时光


来源:上海宝山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成功走出______,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

A

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B

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

C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精彩

_●夯实法治基础,共谋法治蓝图——友谊路街道召开2022年全面依法治理委员会会议? 点击阅读
_●重要提示!核酸检测有效时间计算规则调整,以核酸检测出具报告时间为准? 点击阅读
_●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哪些措施要求?个人防护、来沪返沪、核酸筛查要注意些什么?? 点击阅读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