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顾村镇领导高温慰问一线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1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夏季防暑降温工作,维护广大职工劳动安全健康权益。连日来,镇党委副书记李慧、党委副书记陆骁敏深入基层向一线职工送去夏日的清凉和暖心的慰问。副镇长(人选)杨洁陪同。




李慧一行先后来到上海东方泵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小卫(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生产生活状况,并嘱托公司一定要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用品,关心关爱一线高温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切实做好高温时节职工防暑降温工作。



陆骁敏一行为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城运中心、市容环境协管服务社和综治协管服务社的工作人员送上高温慰问品,同时叮嘱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到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安全工作。



开展防暑降温、高温慰问工作,长期以来是工会的优良传统。不仅是为炎炎夏日坚守在岗的一线职工送去丝丝清凉,更重要的是带去了镇党委和政府的贴心关怀,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热情。


?信来源:镇总工会





幸福顾村

更多精彩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喜欢本篇内容请给我们点个“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