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创全】区创全办实地督查组赴友谊路街道“创全”重点点位小区实地踏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8月4日下午,区创全办实地督查组实地走访宝林二村、宝林四村、宝林五村以及宝林七村等4个“创全”重点点位小区,街道创全办相关人员,各居民区书记、主任陪同走访。



区创全办实地督查组查看了小区环境、宣传氛围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区创全办莫新华详细解读了小区环境宣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站、家庭教育指导站以及未成年人活动室等五个方面指标要求,并按照各个小区的特点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方案。同时听取了各居民区工作意见建议,并就现存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工作难点进行了讨论。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对照标准自查自纠,加快整改,着力落实区创全办要求,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形成合力,稳扎稳打,确保创城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社区党群办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______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A

文化自信

B

理论自信

C

制度自信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精彩

_●区人大领导率队检查友谊路街道食品安全工作? 点击阅读
_●夏日慰问送清凉,心系老人显真情!友谊路街道开展2022年夏送清凉活动? 点击阅读
_●友谊路街道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规模化推进会? 点击阅读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