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庙行镇开展文明交通线上倡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8

庙行镇开展文明交通线上倡议活动

? ?文明出行是广大人民群众基本素质的体现,共建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是每一位群众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庙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以“文明出行”为主题,开展线上文明交通倡议活动,大家线上参与话题讨论。文明交通志愿者代表、社区文明实践站骨干参加当天线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808120531.png

?

交通如何才能文明?出行如何才能文明?市民们积极参与讨论留言

小强:不文明交通出行还时有存在,仍需要加大整治力度。

可爱的お洪水猛兽:广大人民群众都有需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

北巷:牢记交通规则,文明礼让出行;珍爱生命,让每个家庭都充满欢乐。

Delete文明行路路畅通,平安回家家温馨。

微信图片_20220808122255.jpg

?

?

广大市民朋友们: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共建文明的交通环境,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职责,需要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大家应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努力推动交通文明、文明出行,从即日起,庙行镇全面推行“文明出行”行动,并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

?

倡议书


一、文明开车,从我做起。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斑马线前减速行,红绿灯前不抢行;不超速、不超载、不抢道;不违法停车、不逆向行驶;不向车外扔杂物、不向车外吐痰;开车系好安全带、骑乘摩托车带好安全头盔。

二、文明乘车,从我做起。自觉做到文明候车、文明乘车;文明礼让、排队候车、依次上车、前门上车、后门下车;乘车时不抢座位,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者让座。

三、文明行路,从我做起。走路请走人行道,不闯红灯,不横穿马路;乘车请进站,拦的不随意;不翻越交通隔离护栏,不损毁交通设施。

四、文明劝导,从我做起。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宣传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勇于劝阻和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经常引导和提醒身边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