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育彩少年梦 云端秀风采——广育小学2022年庆祝“六一”儿童节主题云集会(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六月的阳光是那么的灿烂,每一滴露珠都闪耀着光芒;天真的孩子是那么的幸福,每一张笑脸都蕴含着希望。2022年如此的不同寻常,许久未见的伙伴们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相聚云端,以“云”集会的形式,发起了线上庆六一主题活动,广育小学的莘莘学子们在展示风采的同时,也相互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在线庆祝环节由班主任老师负责,利用未来宝、QQ等软件发起在线互动,各班家长们居家担任起了摄影师,提前拍摄好了孩子们的才艺秀,然后发送到班级群中进行展示,大家各显神通、一展风采,师生、生生间相互送出节日祝福,热闹的氛围不亚于线下活动。各班节目真可谓是精彩纷呈,隔着屏幕的小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激动处掌声连连。

虽然没有气球和鲜花的映衬,欢乐热烈的氛围却一直在伙伴们心中延续。相信这样一个特殊的儿童节,更会让孩子们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全社会的关心关爱中,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五年级祝福语】

李明珠:祝同学们儿童节快乐 希望你永远心里有爱 眼里有光 做自己的小太阳!

李思仪:一双天真的手,才绘出了今天的美好蓝图;一双天真的眼,才拥有了一片灿烂的天;有一颗天真的心,世界永远浪漫纯真。六一节到了,不管你十六还是二十八,祝你童颜永驻永远长不大。

盛耀乐:童年很短,未来很长。祝大家健康成长,一切皆甜,六一儿童节快乐。

李明泽:感谢老师们五年来的精心付出和同学们的欢乐陪伴,愿同学们都能天天向上,天天快乐!

俞思宸: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每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杨梓希:祝大家永远天真可爱不知愁!

郭毓晨:祝同学们永远童心不老,回忆永远美妙!

冯奕航:童年很短,未来很长,愿我们身边有微风,心中有暖阳,儿童节快乐!

王嘉逸:感谢老师辛勤的付出,感谢同学们五年的陪伴,我们即将离开小学的校园,希望以后的学习旅程中大家一起加油!

沈茗程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的学习之路,也希望大家每天都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陈欣煜时间真的太匆匆,五年的小学时光一转眼就过去了。敬爱的老师们,谢谢您辛勤的付出,教会我知识。亲爱的同学们,同窗5年,谢谢大家的快乐陪伴。未来可期,在以后的求学之路,大家再接再厉!加油!

史梦妮聚也匆匆,散也匆匆,花开花落总无穷,唯有友情藏心中。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李泽吾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感谢大家在这五年里对我的照顾,同时也祝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之路上脚踏实地。我也要感谢老师们,是你们教我们学习做人,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