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疫” 起云端 “绘”,展望未来图——宝山第二实验学校英语“云”活动报道(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疫”起云端“绘”

展望未来图

宝/二/实/验


宝二英语“云”活动

+? +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活,增添孩子们居家学习的乐趣,宝山第二实验学校英语组开展了“‘疫’起云端绘,展望未来图”的主题活动。孩子们用绘画的方式描绘了自己在解封后最想做的事,用简单的英语词句表达自己的展望。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孩子们的作品,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一年级组

+宝二实验+


春天是踏青游玩的好时节,今年的疫情,让孩子们不得不居家度过了整个春天。解封之后已是夏季,孩子们都盼着和家长还有小伙伴们一起去海边、动物园玩耍呢!





获奖作品



一(4)曹婧熙



一(1)刘糖沁?



一(2)傅哲宸?



一(3)吴骏杰



二年级组

+宝二实验+


除了去公园和海边,二年级的小朋友们也希望能快快回到学校。同时,解封之后,孩子们的防疫意识也有所增强,考虑到去超市都要带好口罩呢!一起来看看他们的作品吧!




获奖作品

1

二(1)班 张芯瑜


1

二(2)班 臧浩宇?


二(3)班 张佐堂?

二(4)班 戎芯仪



二(1)黄艺蕊?

?二(3)史骏鑫??


三年级组

+宝二实验+


三年级的孩子们非常有创意地将单元学习活动——做书签,融入到了此次活动中,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获奖作品


三(1)班 王悦宁


三(2)班 田靖尧

1



?三(2)赵柚迪


获奖名单

在特殊的日子里,孩子们的作品却异常精彩。有趣的图文作业、书签制作,打开了孩子们的思维,完成了一份份精美的跨学科作品,本次云端活动为孩子们的线上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这只是第一期的“绘画”作品哦,孩子们还为自己的作品配上了解说呢!敬请期待孩子们的第二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