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创全】楼道干净、整洁了!通河七村第一居民区是这样抓创全的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近日,通河七村第一居民区党总支联合物业、社区民警、志愿者等多方力量,积极开展小区楼道大清理,大力营造文明和谐社区氛围,加速为宝山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展开行动。

通河七村第一居民区由于房子老旧,长年累月积压的各种问题增加了社区环境整治的难度。前期社区工作人员与居民进行了沟通和提醒,在此基础上,近日居民区党总支牵头多方力量分工协作进行楼道大清理。


大家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各楼道的卫生死角,清除掉废旧花盆、纸板、旧家具以及坛坛罐罐等,还居民一片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和整治,小区楼道恢复了清爽畅通的面貌,社区居民纷纷为志愿者们点赞。

下一步,通河七村第一居民区将加大宣传力度,避免出现清完又堆、堆满再清的反复回潮;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的常态化管理,深入有序推进“文明楼道”、“文明小区”建设,努力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文明、整洁、和谐的居住环境,持之以恒打好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攻坚战。


撰稿部门:通河七村第一居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