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平安淞南】积极推进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淞南镇开展部分居民家庭回访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为扎实推进2021年我镇居民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此项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近日,淞南镇平安办、淞南派出所组织24个居委及社区民警对今年发生过案件的家庭和部分需要重点关心帮助的家庭开展上门回访宣传工作。



在回访工作中,一是和居民一起分析案件发生的原因,传授防范技巧;二是向大家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识科普,并为部分老年人现场指导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手机软件;三是向周围群众宣传我镇今年在平安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正在推进的居民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情况,号召大家积极参与。


本次共上门回访居民家庭2500户,发放宣传品2500份,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效果,为切实提升我镇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水准打下了扎实基础、提供了良好助力。






文创淞南

Email:snzxck@126.com

TEL:021-6615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