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健康】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8


世界艾滋病日

为深入宣传健康中国理念,增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预防艾滋病意识,把艾滋病防治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紧密结合起来,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形成“人人防艾、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近日,通河七村第二居民区计生协会开展了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耐心的向居民讲解了艾滋病传播途径、预防艾滋病方法等相关知识,消除居民对艾滋病的恐惧。同时,社区还通过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及免费避孕药具,倡导大家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树立正确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防治艾滋病。

WORLD AIDS DAY

通过此次“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让艾滋病相关知识在广大居民中得到普及,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公众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共同参与远离艾滋病的健康氛围,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区延伸。


撰稿部门:通河七村第二居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