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文明实践】2021年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季度例会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2021年10月21日,宝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推进会暨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季度例会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会议主要就宝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安排进行部署、说明、交流。区、街镇二级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工作负责人及部分村居实践站工作人员、志愿者骨干出席。

首先,区文明办相关工作负责人向全体参会人员系统讲解了上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相关评估标准,逐一说明评估标准的具体要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人员分别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1.jpg

之后,各街道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负责人轮流就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积极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分享经验,有效推动了宝山区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共同发展。

2.jpg3.jpg3.jpg

4.jpg5.jpg

6.jpg6.jpg7.jpg

8.jpg9.jpg

10.jpg11.jpg

最后,华东理工大学汪斌峰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主题为《宝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培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阐释“平等”》的讲座培训。

12.jpg

13.jpg

8.jpg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