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友谊青年中心】友谊欢乐创意?DIY亲子钻石画来了,不负美好亲子时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8










愿你永远笑容灿烂 愿你永远快乐无忧

玩、聚、成长、在一起




10月23日上午,友谊路街道社区青年中心开展了一场以亲子时光为主题的DIY手工钻石画活动,共有15组亲子家庭参加活动。

DIY钻石画,以其鲜艳的色彩和blingbling的闪钻,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钻石画制作简单,只需要把精致闪耀的人造水晶平底钻粘在画布上相应符号上,就能完成精美的画作。



亲子动手制作一幅钻石画,不仅能增加小朋友们对图案和色彩的认知,更能增强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培养孩子们的耐心与细心。与父母一起动手制作,还能促进亲子间的亲密交流时光,增添亲子感情。

志愿者老师讲解完制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后,小朋友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布和点钻笔,准备开始动手制作了。


在志愿者老师的细心指导下,家长的耐心协助下小朋友们认真仔细地进行选钻、点钻、粘贴等工序,很快梦幻的小马宝莉、呆萌的小狮子、鲜花、草坪......都陆续出现在画布上了。有心灵手巧的家庭,将已经完成的作品进行剪裁,装入画框,一幅精美的钻石画就完成啦!




通过此次活动,让社区亲子家庭们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亲密合作,一起去感受色彩和美丽,更培养了大朋友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丰富了精神文明,促进了社区和谐美好发展。


—— END ——




来源:街道团工委

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党史学习天天做

? ? 中共洛川会议提出,争取抗战胜利的关键是实行中国共产党提出的______抗战路线。

A

全面

B

军队

C

游击

(点击选项查看答案)



往期精彩

_●??精准培训补短板,紧贴实际促提升——友谊路街道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 点击阅读
_●??【人大】友谊路街道各选区选民榜如期张榜? 点击阅读
_●??【谊心向党】庆祝建党百年,友谊路街道重点优抚对象“看上海”? 点击阅读

如果喜欢就请点“赞”“在看”,并“分享”哦!

分享

点赞

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