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换届选举】罗店镇召开第五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2021.7.27

第五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





7月27日下午,罗店镇召开第五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王伟杰,镇党委副书记王锁红、翁旻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彭学明出席会议。镇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指导组成员,各选举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乡村振兴片区第一书记、村第一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尔威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伟杰就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条件,严格程序,选好镇第五届党代会代表。三是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确保代表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领会精神,强化责任;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要正确引导,严明纪律。



镇党委副书记翁旻玥对党代表选举工作作了布置,对罗店镇第五届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作了介绍,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第五届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尔威就党代表选举有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对代表条件、构成比例、名额分配及选举单位划分,代表产生的程序及时间等要求做了详细部署。对党代表选举工作程序也进行了培训,系统梳理了选举工作各项流程,并对代表名额分配、选举中的注意事项、时间节点、关键环节把握等做了重点强调。


供稿单位:镇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