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创全行动在罗店】区创全办赴罗店镇开展行政村点位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7月28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一红带队赴罗店镇开展行政村点位调研工作,对下半年迎接创全“国考”提出的行政村指标开展实地调研及指导工作。党委副书记翁旻玥、党委委员(宣传)陈华、副镇长朱琼芳陪同调研。

区文明办一行对照测评指标,实地查看了远景村、联合村及天平村的村委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老年活动室等,并就村容村貌、宅前屋后等硬件设施,及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意见。

李一红强调,一要加强责任意识,要勇于应对难点问题,敢于承担责任压力,标准执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把难点问题处置到位。二要加快整改速度,各村要严格对标创全实地测评指标,及时发现问题,要在补齐创建短板上发狠力,再次提升村容村貌;三要加大宣传氛围,积极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重点,提高村民们对创全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率,力争在本轮测评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单位:镇党群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