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中国电科二十三所领导到访杨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9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所所长、党委书记郭际航带队回访杨行,与镇领导就未来企业发展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杨行镇党委书记陈江,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文杰,党委委员、副镇长赵晖热情接待到访嘉宾。



郭际航所长在会谈中表示,自上个月陈江书记带队调研企业,介绍相关情况之后,企业深受启发和鼓舞,希望通过此次回访能够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扎实基础。她介绍,二十三所主要研发水下探测设备和光电传输技术,在科技创新领域和产业成果转化上,可以培育的点也很多,与宝山和杨行的发展定位也十分契合,公司也有考虑将宝山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的高端产业承载地。她也希望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得到地方政府更多的政策扶持,帮助企业留住人才。



陈江书记表示,二十三所是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科技含量高,可以与杨行的未来发展深度融合。他希望,企业能继续在杨行深耕发展,并且利用核心优势吸引更多上下游产业,围绕科技成果转化产生集聚效应,为科创中心主阵地中的主阵地建设树立标杆。



会上,镇领导还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杨行镇情、未来规划、产业布局、公共配套以及在建重点项目。


图、文 / 顾颖飞

信息来源 / 镇信息中心

分享、在看与点赞,感谢你的善意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