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党建工作】淞南镇“蕙桃”党建工作室开展双月主题沙龙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9


为积极探索社区自治与社会共治的创新治理模式,从不同角度总结党建引领下的社区治理经验。近日,一场以“如何创成活力楼组”为主题的双月沙龙分享会在长宏新苑居委活动室举行。

活动首先从建设活力楼组的目的”“创建成效”“打造误区等几个方面进行培训。在随后的主题交流环节中,各位学员就如何创成活力楼组开展研讨,大家积极交流、互动分享,围绕选定特色楼组、挖掘党员骨干、调动各方资源等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探讨,群策群力,共商推进举措。同时,三位学员代表分别从星级楼组案例分享、活力楼组调研报告以及模拟打造一个党建楼组等三方面作了发言。



通过分享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收获很多。对于已经创建了星级活力楼组的居委今后要努力做得更好,尚未创建的居委要充分消化吸收今天大家分享的内容,争取年内实现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