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聚人心展风采——张庙街道举办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文艺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0

异香张庙微社区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微信号

2020年9月25日上午,张庙街道在通河一村活动中心举办统战人士迎中秋·庆国庆文艺展示活动。宝山区侨联副秘书长施马,张庙街道党工委委员、共建办主任俞华斌出席活动并致辞,少数民族人士、社区归侨侨眷、台胞台属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区侨联副秘书长施马代表区侨联对张庙街道侨联的各项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向支持侨联工作的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居民区党组织,以及广大侨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张庙街道侨界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祝福。

街道党工委委员、共建办主任俞华斌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区侨联对张庙街道统战工作一如既往、一以贯之的关心支持;二是感谢统战人士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积极统筹资源、参与社区志愿服务等作出的贡献,三是感谢各文艺团队为此次活动所作的认真排练和精心准备,并向统战人士致以节日的慰问和中秋的祝福。

活动中,统战各支文艺团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文艺才能,萨克斯演奏《友谊地久天长》、舞蹈《燃烧的爱》《我的九寨》、越剧《西湖山水》《红日绿树》、沪剧《芦苇疗养院》、歌曲《长江之歌》《军人本色》、歌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活动以萨克斯演奏、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圆满结束,充分表达了统战人士爱党爱国,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社区更好发展,祝福身边以及生活在海外的亲友幸福安康的美好心愿。

撰稿部门:街道共建办